[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6-17

「耶和華的律法全備,能甦醒人心。耶和華的法度確定,能使愚人有智慧。…..祢的言語一解開,就發出亮光,使愚人通達。」(詩篇 19: 7,119: 130)

「因為誡命是燈,法則是光,訓誨的責備是生命的道。」(箴言 6: 23)

「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提摩太後書 3:15)

親愛的天父,感恩父神的話語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一切被造之物,在父神面前是顯然的,是赤露敞開的。感恩父神的道使我們能看見、能聽見、能明白真理,比起現代科學、文學、醫學、藝術、音樂、和一切世俗的歡樂所得着的更多。感恩父神的話語更讓我們明白和願意與罪斷絕一切的關係,這實在是何等的福份!感謝天父!

主啊,感謝主的話是豐富的,是一致的,是美善的,是有能力的。感謝主的話會影響和改變一個人的質素、人的心、人的眼、人的智力都一一會被主的話影響,而且是向好,向善的方面改變。求聖靈幫助我們平時應當熟讀聖經,讓我們時常謹記主的話,以致主的真理能成為我們隨時的幫助。

親愛的主,我們在現今的世界要面對許多的挑戰,更有許多沒根沒基的歪理影響生命成長,感謝主的話語是有根有基的道,好讓我們有適應的能力和智慧 。主啊,願我們主內弟兄姊妹都能夠彼此勉勵,慢慢在主的話中尋求成長,讓主的話豐豐富富地住在心裡,變成我們生命的靈糧,變成我們生命的亮光,變成我們生命的智慧,指導我們活出一個滿有基督美德的人生。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