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20-03-21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我兒,你當聽,當存智慧,好在正道上引導你的心。」(箴言 4: 23,23: 19)

「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路加福音 6:45)

「汙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以弗所書 4:29)

親愛的天父,當我們開始今日的一切活動的時候,我們先跪在父神面前,為這新的一天而喜樂、為那擺在前面的工作、事奉、課程、傳福音、活動、無限的新希望…. 而獻上衷心的感謝。求天父施恩,讓我們能盡量利用這一天的新機會。感謝天父!

主啊,今天求主容我們與祢偕行,幫助我們善用愛心,賜我們禮讓、謙卑、忠貞、誠懇的言語、恆久忍耐、殷勤勉勵。求主指示我們治事秘訣,幫助我們當作的工;更求主讓我們可以隨時隨地引領他人,脫離迷路,走上正路。 感謝主!

親愛的主,求祢讓我們在看見顛沛流離的親朋戚友或同胞時,不要漠不關心地故意避開。亦求主幫助我們不要放縱那行為悖繆的習慣而不加改正。主啊,若是我們的行為能夠改良這個社會,使人有更好的生活;若是我們的言語能造就人,使人得益處;若是我們的祈禱能夠促成基督的國降臨,那麼就求主加能、加力,好使我們這樣做、這樣說、這樣禱告。

感謝主,祈禱奉主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