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20-03-19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耶和華的聖民哪,你們當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無所缺。」(詩篇 34: 8-9)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羅馬書 12: 2)

「你們既做順命的兒女,就不要效法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那放縱私慾的樣子。」(彼得前書 1:14)

親愛的天父,感謝父神的美善和應許:倚靠神、敬畏神、遠離惡事、追求和睦的信徒可以一無所缺;即使我們落在恐懼、羞愧、困苦、患難中,父神不會丟下我們、會聽我們的禱告、並且救我們脫離凶惡。感謝天父!

主啊,每一個世代都有其特殊的形態、特徵、時尚與潮流,求主幫助我們活在世上,不要照著風氣、流行、時尚來生活;求主讓我們「心意更新而變化」,才能察驗甚麼是主的旨意。主啊,我們不願被模成這世代的模樣,我們願意把自己獻上,求聖靈開啟我們的內心,讓我們模成主耶穌的模樣。 感謝主!

親愛的主,雖然我們信徒都有一個新的生命,但我們的心思卻不能很快的完全都變作新的。求聖靈在我們身上天天工作,更新我們的心思意念。在這逐漸更新、認識的過程中,好讓我們除去心思裏的昏暗,改正心思裏的妄謬,讓我們能清楚明白主耶穌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主啊,在這黑暗的世代,但願我們常常藉著主的真道被聖靈提醒,使我們有信心、有能力解決問題、遠離罪惡與黑暗,更懂得和平共處,更讓我們能心靈平安。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