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6-30

「基督若在你們心裡,身體就因罪而死,心靈卻因義而活。」(羅馬書 8:10)

「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 (以弗所書 4:22)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 5: 17)

親愛的天父,我們只不過是塵土般的世人,又如野地的花,經風一吹,便歸無有,但父神竟然為我們的生命獻上祢獨生子耶穌基督的生命,為了將世人從罪的轄制中買贖過來,使我們重獲新生,對生命滿懷希望。天父啊!願我們常存感謝的心,見證我們怎樣從父神的買贖中,脫去我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把以前舊的,不好的除去,得著改變,得著更新。感謝天父!

主啊!我們願意回到十字架的榮光前,讓我們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拒絕、不耐煩、不饒恕、毀謗、驕傲等各種的私慾的罪,因為罪使我們失去敏感能力,甚至會令我們與主疏離,求主饒恕和憐憫。求主讓我們走出憂傷和黑暗,進入光明和喜樂;走出恐懼和痛苦,得着勇氣和進入甘甜;脫下軟弱和虛假,穿上剛強和走上真實;脫下忌恨和邪念,走上相愛和聖潔。感謝主!

親愛的主,求祢讓我們的心跟主連結、被主的愛所澆灌、生命得着改變和更新、行在真理當中、不斷地追求聖潔、公義、主所喜悅的事。主啊,讓我們了解生命的目標非個人的名利、成就,而只有為主的國度所作的才會永遠長存。求主幫助我們存心忍耐,奔那擺在前面的路程,仰望那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主耶穌。

感謝主,祈禱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