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6-27

「我要承認我的罪孽,我要因我的罪憂愁。」(詩篇 38:18)

「因為依著神的意思憂愁,就生出沒有後悔的懊悔來,以致得救;但世俗的憂愁是叫人死。」(哥林多後書 7:10)

「用溫柔勸誡那抵擋的人,或者神給他們悔改的心,可以明白真道。」(提摩太後書 2:25)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的警告和教導,犯罪會帶來最利害的折磨、痛苦和深深影響我們的思想,使我們重複陷入這思想的包袱中、不得釋放,而只有真正的悔改才會帶來滿足!

天父啊,感謝祢的應許,我們信徒若依父神的心意而憂愁,肯面對事實,抓緊父神認罪悔改,這種憂愁使我們從錯誤中釋放出來,產生積極的後果,不至一直在罪中,受痛苦;也不像世俗的憂愁,以自己為中心、為著屬地的利益、本身的得失而有的憂愁,更沒向父神回轉,自怨自艾,落入屬靈的死亡中。求天父施恩憐憫!

親愛的主,每當想到父神早已預備好「因信稱義」的救恩讓世人去接受,我們心裡都充滿喜樂和感恩。但可惜並非人人都願意接受這救恩,求主憐憫那些抗拒福音的親朋戚友,不是因為他們發現真道有甚麼錯誤,而是他們大多數都歡喜走自己的路,以自己的聰明才智創造自己的「義」,因而失去了主的救恩和父神的「義」。求聖靈繼續在他們的心靈動工,早日回應主的救恩。

感恩禱告奉靠耶穌基督得勝的聖名祈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