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6-26

「地極的人都當仰望我,就必得救,因為我是神,再沒有別神。」(以賽亞書 45: 22)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 11: 28)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約翰福音 6: 37)

親愛的天父,感謝天父向世人宣告,除祢以外,別無真神,我們要單單轉向祢,惟獨天父有公義能力,能夠拯救我們,成為我們的義。天父啊,在人生路上,當我們偏離了父神,求聖靈呼喚自己再次轉向父神;因為在這個罪惡世界中,唯獨父神能拯救我們,感謝天父的應許:「地極的人都當仰望我,就必得救。」

主啊,我們平時都會感受到壓力和厭倦,而當煩惱、掛慮、猜疑、不信….等等的感覺超越跟隨主的喜樂時,就成為我們和主之間的阻礙。求聖靈時刻提醒我們沒有一個重擔是主所不肯擔當的,求聖靈再次讓我們從主接受安慰和扶持,把自己完全交託給主。

親愛的主,現今社會越來越繁忙,有越來越多的要求來自工作、家庭、愛情、學業、經濟等等,以至令人經常出現擔心、疲倦、無法集中精神等等的焦慮症,甚至有些更常存自殺的念頭。主啊,此時我們顧念到正在承受壓力的主內肢體和親朋戚友,求主讓他們能親身經歷主的大能大力,只要把擔子、憂慮….等等都全部卸到主的寶座前,求主施恩憐憫,幫助他們,讓他們能心靈輕省、得着舒緩、得着從主而來的平安和拖帶。

感恩禱告奉靠耶穌基督得勝的聖名祈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