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6-25

「智慧人的口說出恩言,愚昧人的嘴吞滅自己。」(傳道書 10:12)

「不要毀謗,不要爭競,總要和平,向眾人大顯溫柔。」(提多書 3: 2)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以弗所書 4: 29)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的教導,智者的言語能醫治人心,愚者的言語則自取滅亡;讓我們不單相信父神的教訓和真理,更要有正直而公義的生活方式。天父啊,我們可能不同意不信的人的行為,但求父神幫助我們切不可在言語上失去了信徒的體統,無論對誰都不可說人的壞話和污穢的言語。求聖靈引導我們隨時說出造就人的好話;時常想及別人的強處,而不是著眼在別人的弱點上,更不應拿別人的弱點來議論。 求天父施恩拖帶!

主啊,求祢教導我們無論在任何事情,任何場合都要說能建立人的話,因為每人所需要的是屬靈和生命的建立。求聖靈時刻提醒我們,建立人的話就是叫人得益處的話,與使他人思想中毒、心靈受到污染的「污穢的言語」正好相反。求聖靈讓他人聽了我們建立和造就人的話之後,發現自己是蒙恩的,從而向主感恩。 感謝主!

親愛的主,感恩一個只有祝福、好憐憫、和愛的生命,就是美麗、榮耀,能溫暖人心蒙福的生命。主啊,我們生命本來是不配的,卻蒙受父神再造之恩,讓我們珍惜並竭力從裏到外活出主的形像。求主讓我們在社會上發揮信仰的果效,不僅不該與不信的發生衝突,反而應該積極地關愛周遭的人,好叫他們感受信主的寶貴。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