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6-24

「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你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 (以賽亞書26:3-4)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約翰福音 14:2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 4: 7)

親愛的天父,感謝父神的應許,我們若擁有信仰的確信、堅心倚賴祢、順從父神的旨意,就會有完全平安的福氣,與神、與自己、與周圍的世界都會保持和諧,而且外在的生活也有父神的幫助。天父啊,感恩當我們被苦難和煩惱包圍的時候,我們仍能享受世人所不知道的內心寧靜和平安。求聖靈讓這種內心的平安反映在快活的容貌、安詳的性情、充滿活力和熱情的行為上,足以鼓舞我們所接觸的所有人。

主啊,求祢憐憫,掛慮常在日常生活裡攻進了我們的意念,在我們的意念裏興風作浪,進而影響了我們的心懷意念。求聖靈指導我們藉著禱告將掛慮卸給主、提醒我們主是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主。感謝主的平安是在人的最深處,是外面的困難和騷動所不能摸到的,是一種無法解釋的、超然的平安。感謝主!

掌管明天的主啊,我們不知道明天有何事會發生,但祢是生命的主,祢是執掌權柄的神,我們全心投靠祢,求主常與我們同在、保守我們、賜福與我們。我們要倚靠祢直到永永遠遠,因為萬世的磐石乃在於永恆的主!

感謝主,祈禱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