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6-23

「有施散的,卻更增添;有吝惜過度的,反致窮乏。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箴言 11: 24-25)

「你在田間收割莊稼,若忘下一捆,不可回去再取,要留給寄居的與孤兒寡婦。這樣,耶和華你神必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於你。你打橄欖樹,枝上剩下的不可再打,要留給寄居的與孤兒寡婦。」(申命記 24: 19-20)

「我凡事給你們做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使徒行傳 20:35)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給我們每天有省察自己的機會。我們能夠擁有那麼多,都是完完全全父神的恩典。感謝天父提醒我們,要將從天父而來的祝福,與社區中的貧弱分子、獨居長者、和寄居的外國學生、有需要的主內弟兄姊妹…..表示愛心和分享;求聖靈幫助我們如何應用於現代重視金錢的資本主義社會,這樣,我們才能做到愛自己的鄰舍、愛人如己,和顯示父神的聖潔和拯救的愛!

主啊,求祢興起鄰舍精神,讓這城市有需要的貧弱孤單分子得到適宜的幫助。主啊,生命真正的價值和意義在於服事他人,感謝主耶穌親自作了我們的榜樣,祢教導我們應當過施予的生活。感謝主提醒我們「施比受更為有福」,慷慨助人乃為蒙福的道路,多種的多收,而財富並非囤積而得,相反地是因好施而來。感謝主警惕我們偏留超過了所需要的,就會導致靈命的貧窮。求主憐憫!

親愛的主,我們都是蒙恩有福份的信徒,而一個領受恩典的人應該是一個「施散」的人,求聖靈指導我們如何有效地將我們領受的恩典分享出去。求聖靈繼續帶領我們靈命成長,讓我們頭腦知識上的增長之外,我們在生活的各方面也能活出主耶穌永不改變的真理。

感謝主,祈禱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