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6-06

「神啊,有何神像你?赦免罪孽,饒恕你產業之餘民的罪過。不永遠懷怒,喜愛施恩。必再憐憫我們,將我們的罪孽踏在腳下,又將我們的一切罪投於深海。」(彌迦書 7:18-19)
「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阿,愛你的人必然興旺。願你城中平安,願你宮內興旺。因我弟兄和同伴的緣故,我要說,願平安在你中間。因耶和華我們神殿的緣故,我要為你求福。」(詩篇 122: 6-9)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 5:17)

親愛的天父,我們要讚美父神的仁慈和信實,當我們願意完全的悔改,我們的罪孽就藉着主耶穌基督恩典的功勞,得到父神所應許完全的饒恕,體驗了父神的救恩,並且通過其復活的靈命更新改變。 感謝天父!

主啊,感謝主在十字架上已經赦免我們從前那些罪惡、失敗、不好的事,讓我們不再回頭把它們重拾回來,特別是那些過去所受的傷害和陰影,過去所犯下不能彌補的過錯,因為這些都已經因我們的歸信主而一筆勾消。感謝主提醒我們如不忘記自己已往的成就,就會自高、自滿;如不忘記自己已往的失敗和軟弱,就會灰心、沮喪,就不能前進。感恩我們在基督裏,就是一個新造的人,有新的眼光,過新的生活,作新的事奉。 感謝主!

親愛的主,感謝祢提醒我們平安和興旺是息息相關,我們齊心求主賜我們所愛的城市有平安,因為有平安才會興盛。亦求聖靈時刻提醒我們要多為教會求平安,讓各人能和平相處,同心合意興旺福音,這樣教會就能夠興旺,以至更多人被拯救成為重生得救的信徒,成為天父的兒女,有光明的將來,沒有過去的重擔。感謝主!

感恩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