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5-29

「正直人在黑暗中,有光向他發現,他有恩惠,有憐憫,有公義。」(詩篇 112: 4)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迦書 6: 8)
「所以,你們既是神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就要存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歌羅西書 3:12)

親愛的天父,感謝父神讓我們透過祢的話語,可以認識真理;感恩我們透過福音,更能體會到真理是平衡的,是絕無偏差的。天父啊,在實踐真理之時,我們往往處於兩難之間,深感做事為人既要公正又要仁慈,實在不容易。求天父憐憫,當今世界不斷在前進與改變,許多頗具爭議性的議題將會繼續在人與人、家與家、國與國之間引發許多的分歧和衝突。天父啊,作為父神的兒女,求父神賜我們智慧,能慎思明辨,凡事尋求公平公正之餘,亦無忘以溫柔作調和、去承載公義,不帶半點傷害,以達到正面的果效,為要彰顯父神的美善,並能建立生命。 感謝天父!

親愛的主,求祢指導我們不要在日常生活中,單單相信那能感覺而又有時間性的世界,卻要明白那看不見,不能觸摸的才是最真的世界。主啊,求聖靈時刻提醒我們今日雖然生活在暫時的世界裡,屬肉體的需要雖是迫切,但我們應關心的卻是永恆屬靈的事;我們的工作雖與物質有關,但求主讓我們明白那潛伏在後面的不是財物,不是房屋田地,不是身體的舒適和逸樂,而是真理、謙虛、憐憫,以及對主純淨之愛。但願我們能實踐真理,學習「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主同行。感謝主!

感恩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的聖名祈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