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5-27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耶利米書 29: 11)
「當止住怒氣,離棄忿怒;不要心懷不平,以致作惡。」(詩篇37: 8)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羅馬書8: 35)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賜我們喜樂和心中有平安,因為我們的罪已經藉著主耶穌基督的十架而蒙赦免。求天父賜福我們時刻在祢的愛裡面,天天渴慕神、親近神、信靠神、敬畏神、與神同行。感謝天父!

掌管人心的主啊,毎當人不能止住怒氣,忿怒就會臨到;當人心存不甘,就會被「不平」 的引誘去作惡。主啊,求祢幫助我們認識自我約束的重要,讓我們時刻管理自己的思想,控制自己的情緒,凡事要停一停、想一想,免得鑄成大錯。感謝主!

親愛的主,祢沒有答應我們每天都是風和日麗,而當我們遭逢疾病、失敗、意外、困境、失去能力的時候,這正是主耶穌要提醒我們,主愛我們,只要我們求告基督的名,求主拯救我們,絕沒有任何患難,困苦,逼迫,饑餓,赤身露體,危險或刀劍,能叫我們與主的愛隔絕!主啊,感謝祢的應許,求主幫助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對準神而活,作神喜悅的事,凡事敬畏神,即使有一天落在患難中,我們在困境中仍不缺乏!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