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5-25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詩篇 1: 1-3)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約書亞記 1:8)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約翰福音 14:21)

親愛的天父,感謝父神的教導,我們愛父神最真實的證明就是遵守天父的命令,而更要有實際的行動,就如愛天父是根,遵守父神命令是果。天父啊,我們信徒在道理上雖然知道主就在我們的裡面,但在實際經歷上,我們好多時並未感覺到主的同在。求聖靈幫助我們,惟有當我們愛父神、順從父神的時候,才會明顯感覺到主的同在。

主啊,感謝祢喜愛人蒙福,喜歡將各種福氣賜給人;主不但有這心意,感恩主更把蒙福的路告訴了我們。 感謝主提醒我們能在父神眼中成為有福的人,就要遠離惡事,逃避惡行。感謝主會祝福遵行主的道、生活在主的話語中、順服主的信徒。求聖靈幫助我們完全順服在主的恩典當中,討主喜悅,好讓主使信徒在父神所命定的事上道路亨通,凡事順利。感謝主!

親愛的主,感謝主提醒我們若活在父神的法則中,思想合乎主的話語,我們就能明白父神的旨意,發現自己生命的奧祕。求聖靈提醒我們要時刻思想和默念主的話語,不要匆匆忙忙地閱讀聖經,而忽略了其中的珍寶;求聖靈幫助我們一句一句地默想,把世俗排除在外,讓聖靈對我們說話、引導我們的思維、讓主的話滋潤我們的生命,成為我們生命上源源不斷的供應!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