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5-21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書 41:10)

「我倚靠神,我要讚美他的話;我倚靠神,必不懼怕。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詩篇 56: 4)

「既是這樣,我們對這些事還要怎麼說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抵擋我們呢?神既不顧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他,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地賜給我們嗎?」(羅馬書8: 31-32)

親愛的天父,感謝父神永恆的安慰,祢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當我們深陷孤獨與痛苦、苦難與愁煩、灰心喪膽的時候,我們也不害怕。我們感恩天父無法形容的大能,能彰顯在信父神的人身上。求父神增加我們的信心,讓我們一生一世都倚靠祢,呼求祢,救我們脫離世間一切的兇惡和患難。

主啊,祢的目光長遠,縱使我們看不見主先前和後頭的準備工夫,但也要堅信這是主行事的方式。主啊,我們只不過是在父神永恆計劃裡一個小片段中出現過,但感謝主,只要落在主的手裏,主就能夠將所有的片段整合成為美好。感謝主讓我們明白主的旨意是要我們得榮耀,那麼誰也不能攔阻我們達到這個境地,因為有萬能的主宰在幫助我們!感謝主!

親愛的主,我們每天都經歷不同的挑戰,而生老病死更時常困擾著許多信徒的家庭,也許有些信徒不感覺到主是在幫助我們,求主憐憫!求聖靈時刻提醒我們,主不是按照我們所想望的方式在幫助我們,主乃是照父神美好的旨意、按父神的主權讓萬事互相效力來幫助我們。主啊,每當我們遭遇到挑戰,難處和困境的時候,求聖靈幫助我們不必悲傷絕望,而是要倚靠、信賴那位愛我們的主,讓我們在倚靠主的時候,能帶來讚美,化痛苦為喜樂。

感恩禱告奉靠耶穌基督得勝的聖名祈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