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5-17

「隱祕的事是屬耶和華我們神的,唯有明顯的事是永遠屬我們和我們子孫的,好叫我們遵行這律法上的一切話。」(申命記 29: 29)
「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快要應驗,並不虛謊。雖然遲延,還要等候。因為必然臨到,不再遲延。」(哈巴谷書2:3)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使徒行傳 1:7)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的教導,父神選定一些隱秘的事不向我們顯明,而且憑我們有限的智慧亦沒有能力知道父神所知的一切事,因為父神是無限而全知的。天父啊,隱祕的事,是屬祢的,讓我們不必去追問和追尋這些隱祕,惟有永遠屬我們和我們子孫的明顯的事,亦即是父神的律法,我們就要面對、順服、遵行這律法上的一切的話就夠了。

天父啊,感謝祢是歷史的主宰,父神對每一件事情有一定的旨意。父神的話一定應驗,因為父神是誠信的,決不說謊,決不令人失望。感謝天父行事的時間在乎天父手中,非世人所能過問,我們無法計算,在人以為遲延的事,但父神卻已經有計劃與時間,並不遲延,世人不能有所主張,更不要耽於妄測預告。求聖靈幫助我們以信心與忍耐來等候,我們只當殷勤去作我們所該作的事,靠著聖靈的能力完成為主耶穌作見證的任務。

親愛的主,當我們看到社會的不公平、道德的敗壞、不幸的災難、甚至我們個別的禱告未見父神立刻答應等等,好多時就向主發怨言,向主質問為什麼不理會。求主憐憫,讓聖靈提醒我們父神不是不管,不是不理,乃是父神正在按神的計劃和時間作工,到了時候,父神必處理。求聖靈充滿和引導信徒,不要按自己的想法計劃未來,要存忍耐和盼望。求聖靈軟化未信的接受警戒、不可再因循、及早覺醒、徹底悔悟、接受主耶穌作個人救主。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