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5-09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如果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裏,你們就不屬肉體,乃屬聖靈了。人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是屬基督的。」 (羅馬書 8: 9)

「神將他的靈賜給我們,從此就知道我們是住在他裡面,他也住在我們裡面。」(約翰一書 4:13)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的教導,屬靈的智慧不像屬世的智慧,單憑人的努力、殷勤、學習,就可以得到,而是要藉着聖靈的啟示才能得著。天父啊,我們感恩能明白屬靈的事,乃是父神的恩典。感恩當我們信主的一刻,我們就從罪的奴僕身份改變為父神兒子的身份,聖靈亦進入了我們的心中,讓我們體會到原來天父才是我們的主宰。感謝天父!

主啊,屬靈的信徒乃是讓聖靈在他裡面作主,而不是作客的。求主時刻幫助我們要憑著聖靈行事為人。主啊,當我們想按照自己的喜愛做決定、消滅聖靈感動的時候,求主賜我們能聽的耳,清楚聽見主的聲音;給我們順服的心,能照著去行;賜給我們分辨的能力,免於試探與作惡!主啊,我們承認只有主耶穌基督活在我們裡面的時候,才可以避免屬肉體的行徑。

親愛的主,求榮耀的聖靈,將基督被釘、復活的工作,帶入我們的生命,運行在我們的心中,在我們裡面結出果子。求主因著我們的信心來掌權,讓我們靠着順服主的心意,能享受聖靈一切的豐盛。感謝主!

感恩禱告奉靠耶穌基督得勝的名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