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5-07

「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 (哥林多後書 6:10)

「全地都當向神歡呼!歌頌他名的榮耀;用讚美的言語將他的榮耀發明。…..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篇 66: 1-2,90:12)

「你一生一世必得安穩,有豐盛的救恩,並智慧和知識;你敬畏耶和華為至寶。」(以賽亞書 33: 6)

親愛的天父!我們要稱頌父神對我們的深恩,父神保守我們的腳步,使我們安穩,沒有行差踏錯。今日我們能平安地存活,能行走在主的道路上,我們要歌頌神,讚美神!感謝父神把我們每位信徒帶到父神所賜的恩典,享受父神所賞賜這份生命的喜悅,為此我們獻上感恩。生命是寶貴的,也是天父所賜的,求天父讓我們生命中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滿意義和喜樂,讓我們時刻都感受到父神長闊高深的愛,時刻環繞著我們。

親愛的主,感謝祢藉着祢的話語讓我們明白生命的短暫,將來的日子有多少都不在我們控制之下,求聖靈幫助我們每天都能省察自己,教導我們怎樣安排主所賜給我們的時間,做些有永恆意義的事。但願我們定意在主所賜的每一天中,求主賜我們智慧,給我們方向,給我們尺標,幫助我們策劃如何過未來的每一天,讓我們生命能被主使用,成為多人的祝福。求主加我們力量,好讓我們能發揮主賜予的才能,完成主的使命。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