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4-28

早晨,當你起床的時候,我在旁端詳著你,並且希望你能和我說話;即使是幾句短短的字句,詢問我的意見或是為了昨天發生的一些事感謝我。但是我發現,你一起床就很忙,忙著找適當的衣服穿去上班。我再一次等候。

當你在房子裡東跑西跑,忙著准備出門時,我知道你有幾分鐘可以停下來和我打個招呼,但,你還是太忙了。后來,你有十五分鐘,呆坐在椅子上,什麼都沒做。然后你突然站起來,我想你大概要對我說話,沒想到你竟然跑到電話那兒撥了號碼給朋友閑聊了一番。

我看著你去上班,我一整天耐心地等著你。從你一天的活動,我知道你真的沒空和我聊一聊。

結果午餐的時候,你四周觀望了一下。或許你覺得在他人面前和我說話很丟臉,所以你也沒有低頭向我謝飯。你看到前面幾桌有你的朋友在開動之前簡短地對我說了幾句話但是你還是無法做到。沒關系。反正還有時間,我希望你可以和我說說。

你下班回家了,但好像你還有許多的事要忙。做了幾件事后,你打開電視,我不知道你是否喜歡看電視,你拿著選台器一個個頻道不斷地挑著。你每天花很多時間坐在電視機前,腦袋空空毫無思索,隻是欣賞著節目。我還是很有耐心地等你看完電視,吃完晚餐,但是你還是不理會我。上床的時間到,我猜你大概累壞了。你向家人道晚安后,一股腦兒地躲進被窩裡,准時倒頭就睡。

那也沒關系,因為你可能沒發現我隨時在你旁邊守候著你,我有的耐性是遠超過你所思所想的,我甚至想教導你如何對待他人也要有耐心。我非常的愛你,以至於我每天等候你向我點個頭、禱告、想到我,或者從內心深處說出你對我的感謝。但你對我說話實在很難的……

嗯,你又起床了,你一次次地起床,我會一直用愛等候,盼望今天你能給我一點時間。親愛的孩子,願你平安!

弟兄姊妹,我們是否常因為忙碌、害羞或信心不足等因素,常常忽略了和主說話呢?雖然我們是如此的軟弱,但主卻一直與我們同在,深愛著我們,並且願意用一顆寬容的心,等待我們再次的歸向祂……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