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4-27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神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祂身上。…..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神,因為神必廣行赦免。」(以賽亞書 53:6,55: 7)
「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牠們來,牠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約翰福音 10: 16)
「你們從前好像迷路的羊,如今卻歸到你們靈魂的牧人監督了。」(彼得前書 2:25)

親愛的天父,感謝天父警惕世人在人生的道路上走迷,離開了父神所給人設定的目標和意義,就變成不知自己身在哪裏,也不知要往那裏去。感謝天父,世人雖然得罪了父神,並因罪而與父神遠離。但是慈愛的天父愛我們,甚至差遣祢的獨生子耶穌基督,降世為人,為要解決世人有罪的問題,使人能夠恢復與父神有和好的關係,使人能重新蒙受祝福並享有永恆的生命。感謝天父!

主啊,感謝祢願意為了我們的罪而在十字架上犧牲受難,成為我們的代罪羔羊,使我們因著主耶穌的捨身流血,而能夠蒙恩得救,得到更豐盛的生命和永恆的盼望。今日我們紀念主耶穌為我們所成就的一切而感恩,主是我們「靈魂的牧人監督」;在主的愛中,祢關懷我們;在主的能力中,祢保護我們;在主的智慧中,祢引導我們走在正直的道路上。感謝主!

親愛的主,祢是父神的兒子,是豐滿的基督,是死而復活成為宇宙教會的大牧者!求主憐憫我們還未信主的親朋戚友,重建他們的價值觀,使他們能在反思中看見自己的不足,在安靜中認識主的大能;讓他們都信靠主耶穌,讓他們的罪能被父神所赦免,能與父神和好,重新回到上帝面前,蒙受上帝的祝福。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