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4-22

「在那裡必有一條大道,稱為「聖路」。汙穢人不得經過,必專為贖民行走,行路的人雖愚昧也不致失迷。」(以賽亞書 35:8)

「耶穌對他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麼?……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11:25-26,14:6)

親愛的天父,若主耶穌基督沒有復活,那我們是最可憐的人,因為我們只有盼望在充滿了痛苦、憂傷、逼迫、苦難和罪惡的的現世生活!天父啊,我們獻上對父神無限的感恩,基督從死裡復活見證主已經勝過人生所帶來的苦難,更讓救贖的人有喜樂歡愉之情踏上引向永生之「聖路」。

主啊,祢已經勝過世界一切的苦難,無論生病、憂傷、失敗,祢都是得勝的基督。主啊,祢是我們希望的主,求主讓我們信徒都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主,能夠勝過世界的苦難,使我們成為得勝的基督徒,讓我們的生命更燦爛,不向苦難低頭,更能面對世界的苦難甚至勝過。

親愛的主,求祢透過我們的一生來見證主復活的福音,讓更多人在黑暗和罪惡中看見、接受這位復活的主,能領受我們信徒一樣有復活的喜樂、盼望、生命、力量和真正的平安。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