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4-21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 5:17)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約翰福音 3:3)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 3:16)

親愛的天父,感謝父神在主耶穌受難之後的第三天,天父的大能使主從死裡復活,父神也將掌管天上地下一切的權柄都賜給主耶穌;感謝讚美我們所信的主耶穌,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是永遠與我們同在的神。感謝天父,今天我們不只是在紀念基督兩千年前基督的復活,而是紀念和慶祝今天復活的主!

主啊,祢的復活廢去了死亡的權勢與恐懼,使信主的人也能勝過死亡的懼怕、得到安慰、有將來的盼望、有天國的福份。主啊,祢的受難是為了我們的過犯,而祢的復活是為我們得稱為義、不再被罪惡所綑綁、不再在黑暗裡面、能與父神和好、能蒙受父神的祝福,充滿喜樂、力量、有主的愛,有主的平安和新的生命。主啊,我們和普世的信徒與天使一同歡樂頌讚主、謙卑屈膝俯伏主面前,舉起雙手來宣稱主聖名,祢是彌賽亞我主我上帝!

親愛的主,我們盼望還未信的親朋戚友,能早日接受主耶穌成為他們生命的主。主啊,祢應許世人:只要任何人願意接受耶穌成為個人生命的主,並相信耶穌為他的罪在十架上受難,他的罪就能被上帝赦免,就能與上帝和好,重新蒙受上帝的祝福、並且得到永恆的生命。求主施恩憐憫!

感恩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的聖名祈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