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4-18

「因為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詩篇 36:9)
耶穌對他們說:「光在你們中間還有不多的時候,應當趁著有光行走,免得黑暗臨到你們。那在黑暗裡行走的,不知道往何處去。」(約翰福音 12:35,36)
「神就是光,在祂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我們若說是與神相交,卻仍在黑暗裏行,就是說謊話,不行真理了。」(約翰壹書 1:5-6)

親愛的天父!感恩我們在父神的愛和恩典中「必得見光」,好讓我們信徒能享受完全滿足的生活,更有永恆生命的盼望。感謝父神,祢不但是生命的源頭,也賦予生命一切的意義。感謝父神亦是光的源頭,我們只有在父神裡面才能看見光,離開了父神,我們的悟性就處在黑暗之中。求天父施恩憐憫!

感謝主!祢的光充滿空間、無所不在、永遠勝過黑暗、勝過仇敵魔鬼所有的權勢。求聖靈的榮光、時刻照亮我們的內心深處,願我們生命中沒有任何一處還有黑暗。

親愛的主!祢是光,願我們都行在主的光中;祢是愛,願我們都能活出愛;祢是生命,願我們都確知自己有永生;祢是聖潔,願我們都在聖潔中跟隨主的腳蹤。主啊,感謝祢的光能照透人心,主鑒察每一個人的心懷意念,主知道我們是不是真的歸向祢。求主施恩拖帶,與主相交就是認識主是光,而且要棄暗投明、言行一致,讓我們時刻都在主的光明中行!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