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4-17

耶和華啊,我仍舊倚靠你,我說:「你是我的神!」 (詩篇 31:14)
「甚願你素來聽從我的命令,你的平安就如河水,你的公義就如海浪。」(以賽亞書 48:18)
「你們若遵行我的律例,謹守我的誡命,我就給你們降下時雨,叫地生出土產,田野的樹木結果子。….我要叫惡獸從你們的地上息滅;刀劍也必不經過你們的地。你們要追趕仇敵,他們必倒在你們刀下。」(利未記 26:3-7)
「凡恆心行善,尋求榮耀、尊貴和不能朽壞之福的,就以永生報應他們;」(羅馬書 2: 7)

親愛的天父!感謝父神的一切的律法都是為了我們的益處,好讓我們行走正路、免於犯罪受苦。感謝父神的應許,我們若遵行父神的律例,我們將在各方面都會蒙福,在我們的收獲上、心靈平安上、職場上、社交上、家庭上、我們與父神的關係上。 求聖靈幫助我們時刻謹慎地守著父神的吩咐,無論是我們喜歡或不喜歡的、看為合理或不合理的,這樣就一定蒙天父的喜悅和賜福。 感謝 天父!

主啊,世人是軟弱的,會逆命、會頂撞悖逆神,世人亦會因悖逆而受許多的苦難。但感恩主耶穌仍為世人預備出路,那出路就是認罪悔改和接納主耶穌基督作個人救主。 感謝主的懷抱總是向人開放,如果人若肯認罪回頭,父神立時就會守約,向人施恩! 感謝主!

親愛的主,求聖靈繼續在還未信主的親朋戚友的心靈工作、讓他們不要再頑梗、不要再白白吃苦、快快歸向主,享受在主懷中的福樂;因為錯過了不認識主,就不只是錯過了現在的一生,還錯過了永恆的生命。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