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4-13

「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箴言 10:12)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彼得前書 4:8)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約翰福音 13:34)

親愛的天父,祢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祢顯在我們身上的恩典,是何等的真實和寶貴,我們要一生一世讚美天父!感謝父神的教導,恨能挑啟爭端,愛能遮掩許多的過錯。求聖靈幫助我們不故意將主內弟兄的錯失宣揚於人前,因而不致引起更多的紛爭,而是要用愛心挽回弟兄的錯失,使他從迷路上回轉,不致於犯更多的罪。

主啊,當祢知道將要離開世上時,祢仍掛念不忘命令我們要彼此相愛,祢告訴我們這不只是嘴唇的命令,我們是要絕對地順服,在生命中付出與行動。主啊,感謝主提醒我們信徒得救之後,就應當一面傳揚彼此相愛的信息,而信徒之間的彼此相愛,並不是因對方的情況可愛,也不是因對方先愛我們,我們才以愛回報,我們信徒的愛乃是以主耶穌基督廣大無邊的愛來愛;求主時刻拖帶我們行出彼此相愛的見證!

親愛的主,感謝主信徒的圈子裏有不同形式的團契和群組,讓信徒有生命的分享和交流。求主幫助我們珍惜相交的機會,使我們的生命能彼此扎根、互相勉勵、互相守望、互相扶持。求聖靈幫助我們願意聆聽別人的傾訴,與快樂的人同樂,與哀傷的人同哭。主啊,但願我們真誠待人、造就別人、原諒別人;好讓我們的人際關係不斷地成長,而當我們願意操練自己,不但對自己有益處,更能為主在社會上作鹽作光。

感謝主,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