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4-11

「但神實在聽見了,他側耳聽了我禱告的聲音。….但我親近神是與我有益!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作為。….我愛耶和華,因為祂聽了我的聲音和我的懇求。祂既向我側耳,我一生要求告他。」(詩篇 66:19,73:28,116: 1-2)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 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希伯來書 11: 6)

親愛的天父!每天早上我們都急不及待,毫不猶疑地來到父神獻上頌讚、傾心吐意,因為父神是一位慈愛、良善、樂意施恩的父神。天父啊,感謝祢是聽禱告的神,我們感恩祢會按照最好的意思和時間作出答覆,這實在是信徒莫大的恩典!投靠天父的人有褔了,感謝天父!

主啊!我們的信仰歷程都是起起伏伏的,有時充滿恩典,有時會遇見試煉,信心亦時大時小,求主憐憫!求聖靈幫助我們對主的信靠有持續的態度,有長期的信心,亦即是日常生活的信心;所以事無大小,都要憑信心而行。感謝主的應許,我們信心不單只是相信父神的存在,也信父神會賞賜那尋求主的人。

親愛的主!在祢身上並沒有任何問題導致人不能相信神,問題只在於人是否願意真誠地相信主耶穌基督是唯一的真神,而且專心倚靠主。求主讓我們能更深感受主同在的真實,心裡不再恐懼、消沈、徬徨,並能以敬畏主為喜樂。求聖靈引導我們平時應當熟讀聖經,使我們扎根在主的話語上,使我們的信心有根有基,以致主的真理能成為我們隨時的幫助。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