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4-09

「散了眾人以後,他就獨自上山去禱告。到了晚上,只有他一人在那裡。」(馬太福音 14: 23)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耶穌起來,到曠野地方去,在那裏禱告。」(馬可福音 1: 35)
「耶穌卻退到曠野去禱告。」(路加福音5: 16)

親愛的天父,為了父神賜給我們能夠把握住那看不見的事物之能力,為了能認定世間不是我們的家的那種堅強意識,我們感謝父神 !天父啊,為了那透入我們靈裡的聖靈,為了那能顯揚父神真性情的一切人世間的愛和善,為了在父神裡面所充滿的榮耀,我們讚美天父!

主啊!感謝祢的教導我們無論事工多忙,總不能因此停止禱告;作主的工不能代替禱告,惟有與主親近才能為主事奉。主啊,多謝祢賜給我們生活平衡的榜樣,當極多的人聚集來聽主的道,並盼望從主得醫治時,主卻退到曠野去禱告;主一面有活在人面前幫助人的生活,另一面有禱告神、活在父神面前的生活。求聖靈幫助我們的生活也效法主耶穌,一面學習關顧別人,服事別人;另一面更要常常禱告,和父神交通。

親愛的主,求聖靈時刻提醒,無論我們有多忙,但總不可忽略每日撥出一段時間,好好跟父神禱告交通;我們不但須要和主內弟兄姊妹一起禱告追求,也要常有獨自安靜禱告的時候。主啊!讓我們在禱告中,都充滿讚美、感恩、認罪、悔改。求主給我們一個清潔的心,使我們可以看見主;給我們一個謙卑的心,使我們可以聽見主的聲音;給我們一個愛心,使我們可以服事主;給我們一個信心,使我們可以藏身於主的懷抱。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