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盼望網站 之 網上節錄]-2019-04-07

「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悔改。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彼得後書 3: 8-10)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若不警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啟示錄 3:3)

親愛的天父,感謝父神的存在是超越了空間和時間,掌管了世界一切所有的。感謝父神提醒我們,一天和一千年都只是時間上的一個片段,父神的計劃是有時間性、有目標、而且是有結局的。感恩每一時刻都是父神賞賜給世人的機會,父神不但寬容罪人,讓他們仍有機會悔改,父神更是寬容信徒,使信徒仍有機會預備好自己,可以安然見天父。

主啊,感謝主拯救世人的目標是每一個人都悔改得救,感恩主的救恩是每一個人都能得到的,只要願意接受耶穌基督救恩的人,都能夠免於沉淪。主啊,讓我們體會主的心,主再來既然無人能夠事先得悉,趁主未來之前,求主幫助我們盡量引領沉淪在罪中的人悔改歸向主。

主啊,求祢提醒我們比金錢、土地等等有形的資產更重要的是時間、空間、身體、天資、知識、經驗、朋友、還有在真理中的信仰。主啊,有些產業例如天資是固定的;有些產業例如時間和身體機能是一點一滴不斷的在消失中;而有些產業例如知識、經驗、朋友會一點一滴的累積起來,變得越來越多。求主幫助我們要把握機會好好使用主賜我們一切的產業。

親愛的主,感恩唯一能夠在我們離開世界之後,對我們還有作用的產業就是在真理中的信仰,因為只有在真理中的信仰是永恆的產業,能夠帶領我們到天父那裡。求主讓我們對主的應許充滿盼望,並要在主的恩典和知識上努力成長。

感恩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的聖名祈求,阿們。

(網上或社交媒體訊息,版權不詳)

分享給你的朋友
[最好的盼望] 文章分類: <[網上節錄]>.